为虎作伥,然后符号

唉,解构;唉,后现代
唉,上纲上线;唉,前现代

顶置

以后可能会补充

   本人现在不给自己贴标签,或许你曾在那个bot看到过我,但我现在已经撤稿了,我已经不当了,如果仅仅因为这个关注我其实已经没意义了。

  小号:@我手机又出了问题 

  称呼:咪呀劳斯呀这种称呼都不雷,也可以叫我梦梦或手机或者海遇

  生日:7.18

  cp取向:gl>gb>bl=bg

 本人究极社恐,我没sj我只是害怕

 本人会犯错跟低级的错误,可能是真的不知道也可能是没反应过来要不然就是发疯呢 

 本人目前搞自己的原创拟人企划“旗手.”(用拟人这个说法其实不准确,不过现在为了方便大家理解与方便其他人看到我的作品才打拟人tag并这么说)

 关于旗手.的设定等我写出来我会附上链接

 另外我混的坑还有重返未来:1999,其实全是全员厨,但最喜欢莉莉娅(我担心红xx是敏感词给我屏蔽喽),其次是远旅、Z、喀擦喀擦、玛蒂尔达、柏林以东,牙仙。喜欢的cp是1486,洁蜜。另外我喜欢角色更多的是喜欢人设,与剧情中的表现,跟时代没啥关系。

  不过我还是要说一下我比较排斥把9角色和真实历史过度联系起来。

 另外我还看那兔,黑塔利亚还有ch但不混,不保证以后会画同人

 解释一下我对一些词的理解:

  精x,精神x国人:我认为这更多是一种调侃的说法,喜欢一个国家的历史、文化可以用

 粉红/品客:我这里既可以表示极端民族主义民粹主义也可也表示他们对自己的定义“爱国爱党爱马克思主义”当然我是以他们自己对“爱国爱党爱马克思主义”的标准来定义的

 我会不定时嘲讽一些群体或某个人或者某部作品,比如:民粹/流浪地球2/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等



评论(2)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